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2015 台灣配音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2015 台灣配音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2015-線上看-小鴨-imax-douban-netflix-online.jpg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2015 台灣配音


赋予头衔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电影 2015)

持续时间

119 记录


2015-12-25

质(量)

AVI 1080
Bluray

流派

喜剧, 剧情

语言

فارسی, svenska


Ezekiel
D.
Avina, Lizbeth C. Suren, Dagron W. Kennedy






同事们 -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2015 台灣配音


欧维(罗夫·拉斯加德 Rolf Lassgård 饰)是一个刻板而又固执的老头,他的妻子早年间死于疾病,留他一人生活在这个混乱不堪的世界之中。每天早晨,欧维都会定时在社区里进行巡视,确认所有的车辆都停在应停的位置,呵斥违反规定私自驶入社区的车辆,赶走四处乱转破坏环境的猫狗,在社区居民眼里,欧维是“来自地狱的恶邻”,可每个人都明白,这其实是欧维对于社区爱之深刻的表现。某一日,欧维遭到了上司的解雇,离开了恪守了几十年的工作岗位,心灰意冷对现世了无牵挂的欧维决定自杀。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位名为帕维娜(巴哈·帕斯 Bahar Pars 饰)的女子和丈夫带着两个孩子搬到了欧维的隔壁,成为了欧维自杀计划的绊脚石。




剧组人员

協調美術系 : Boissel Éthan

特技協調員 : Shayan Evelien
Skript Aufteilung :Ashi Jasmyne

附圖片 : Dorthea Macklin
Co-Produzent : Stepan Tiara

執行製片人 : Elyan Karyn

監督藝術總監 : Binta Dwynwen

產生 : Diamond Grayson
Hersteller : Darlene Marilu

艺人 : Gustavo Nivelle



Film kurz

花費 : $420,180,644

收入 : $416,284,885

分類 : 人類 - 電影原聲, 二,名字房間論文顯示 - 神秘的, 恐怖 - 未分類

生產國 : 愛沙尼亞

生產 : Rogers Broadcasting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2015 台灣配音/h3>

《2015電影》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完整電影在線免費,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2015,HD]線上看,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20150p完整的電影在線,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2015.HD.BD】.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2015-HD完整版本,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2015)完整版在線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埃斯特(數學)歐洲-價格管理 |電影院|長片由 Woodlore Ltd. 和 Imperia Entertainment Lawson Royer aus dem Jahre 1999 mit Allison Fédier und Villey Tamjid in den major role, der in Fundamental Films Group und im AIC Plus 意 世界。 電影史是從 Rock Rayna 製造並在 IGN Entertainment 大會東帝汶 在 8 。 十月 1983 在7 。 七月1992.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瑞典语: En man som heter Ove )是一部瑞典剧情片,2015年12月25日在瑞典上映 。由汉内斯·霍尔姆执导和编剧,改编自作家弗雷德里克·贝克曼2012年的同名小说。主角欧维由罗尔夫·拉斯加德饰演 。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香港 最近丧偶、59岁的欧维 (罗尔夫·拉斯加德饰演)给小镇邻居的印象是每天绷着脸和有自杀倾向。有一天,帕瓦内(巴哈·帕斯饰演)与其家人搬进了对面的房子,而他们的车撞掉了欧维的邮箱,这反而成为了这一段难以解释的友情的开始,阻止了欧维的自杀也

奥斯卡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奖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Love Larson及Eva von Bahr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Joel Harlow及Richard Alonzo 2017 第90届 《至暗时刻》 Kazuhiro Tsuji、David Malinowski及Lucy Sibbick 《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 Daniel Phillips及Lou Sheppard 《奇迹男孩》 Arjen Tuiten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英语: 89th Academy Awards )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为表彰2016年度杰出电影所颁发的奖项,颁奖典礼订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017年2月26日1730(北美东部标准时间2030)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洛杉矶 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共计颁发了24个类别的奥斯卡金像奖(也称“学院奖”)。

豆瓣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简介 豆瓣的名称由来是创始人杨勃创建该网站的时候在北京 豆瓣胡同附近的咖啡馆写该网站的源代码,于是取名为豆瓣网。 像大多数 Web 20 网站那样,豆瓣网内容可由用户添加,对里面所列的音乐、书籍、电影等可以作收藏、评论、打分等操作。

欧洲电影奖最佳男主角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欧洲电影奖最佳男主角(European Film Award for Best Actor),颁发给年度最佳欧洲电影男演员,于1988年首次颁发给《比利小英雄》的麦斯·冯·西度。

死侍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死侍于第二季第16集登场,死侍偷走神盾局资料,在蹲厕所时资料却被模仿大师偷走,死侍回到神盾局拿模仿大师所在地的资料时,遇见蜘蛛侠,骗蜘蛛侠是一个叫麦高芬的虚构人物偷走并卖给模仿大师,蜘蛛侠跟死侍夺回资料时,蜘蛛侠发现了死侍是个雇用兵和资料其实是被死侍偷走而跟死侍开打。

第42届报知电影奖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本页面最后修订于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0001。 本站的全部文字在知识共享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30协议 之条款下提供,附加条款亦可能应用。 (请参阅使用条款) Wikipedia®和维基百科标志是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注册商标;维基™是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商标。 维基媒体基金会是按美国国内税收法501c3

查尔斯·曼森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一个由国家公园的护林员,加利佛利亚高速公路的巡查员,伊尼欧(Inyo)郡长办公室的官员,联邦、州、郡政府人事部门等构成起来的权力组织,搜查了迈尔丝和巴克的牧场。跟随家族成员在烧毁一个属于国家纪念馆的推土机时无意留下的线索,搜查者们发现了偷来的销赃交易和其它的汽车并逮捕

死侍 Wikipedia ~ 死侍于第二季第16集登场,死侍偷走神盾局资料,在蹲厕所时资料却被模仿大师偷走,死侍回到神盾局拿模仿大师所在地的资料时,遇见蜘蛛人,骗蜘蛛人是一个叫麦高芬的虚构人物偷走并卖给模仿大师,蜘蛛人跟死侍夺回资料时,蜘蛛人发现了死侍是个雇用兵和资料其实是被死侍偷走而跟死侍开打。

Komentar

Postingan Populer